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工业企业保持昂扬状态奋力夺取“满堂红”
发表时间:2020-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6

瞄准高端领域  畅通国内循环

我县工业企业保持昂扬状态奋力夺取“满堂红”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连日来,我县工业企业以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为动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瞄准年度目标,在市场开拓、自主创新等方面多点发力,奋力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目标任务“满堂红”。

江苏弗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县今年新投产的非标设备生产企业,年可生产300套非标玻璃机械设备。投产以来,该公司瞄准行业高端领域,深耕先进制造业,推动技术提速、产品提质,先后与中国建材集团、沭阳鑫达、唐山金信集团和台玻集团等知名公司达成稳定合作关系。当前,弗曼机械抓住太阳能光伏行业迅猛发展的机遇,全力畅通国内市场的大循环,订单量始终保持充足。该公司目前产值已达4000多万元,预计到年底可达6000万元左右,明年力争8000万到1亿元产值。

位于县工业经济区的响水德宇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铣床传动及控制系统核心部件、核电用液压阻尼器和进口替代品。12月5日,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龙门铣床、车床、数控机床等设备马力全开,技术工人参照图纸,一件件原材料被加工成不同型号的配件,等待二次深加工。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抓住核电大发展的机遇,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重点突破酸洗后的液压管件与卡套相配合的技术难题,填补国内空白。今年该公司生产的液压系统主要用于重载机器人上,产品销路前景非常好。

进入四季度以来,全县上下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坚定实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以干事创业的豪情、久久为功的毅力、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标先进找差距、紧盯目标抓落实,持续掀起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热潮,确保实现进位争先目标。


 
上一篇:全速推进港口建设 加快沿海开发开放
下一篇:配套项目集聚上马 产业链条加粗拉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