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镇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表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0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今年以来,响水镇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坚持工业主导不动摇,立足长三角、深耕珠三角,推动全镇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全年新签约项目10个,新开工项目7个,新投产项目5个,培植“四上”企业16家,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家,规上服务业2家,限上贸易业6家。完成工业应税开票销售10亿元,规上企业开票销售收入5.1亿元,服务增加值16.9亿元,注册外资实际到账500万美元。

该镇在确保完成全年指标的基础上,继续组织3个招商小组分别赴上海、浙江、广东驻点招商,对重点洽谈项目,逐个落细落实推进方案,随时掌握项目动态,用超常规的韧性推动洽谈项目及早签约,确保12月份再签2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该镇已围绕不锈钢产业,主攻佛山、无锡,用活在外创业有成的人士资源,发挥他们在信息、人脉、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实行委托代理招商,用超常规的举措招引补链型项目。同时围绕食品等产业,开展农产品深加工全产业链招商,优化营商环境,争做“金牌店小二”,倾心做好项目服务,确保唯新食品项目2021年1月开工,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和设备安装,为镇域经济发展积蓄动能。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做足“功课”稳步推进村居两委换届
下一篇:运河:“百米冲刺”夺全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