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2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2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宣讲团成员要吃透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讲清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讲清楚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等。全县党员干部和宣讲团成员要着眼入脑入心,把准方向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上,县委党校、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响水镇、六套中心社区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玉雕大师”卢亚东回乡传播玉文化
下一篇: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观摩全县亮点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