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7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16日,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王鲁文、纪劲松参加。

会议研究了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工作。会议强调,要尊重发展规律,加强分析研判,充分体现“主动工作、积极作为、进位争先”的目标要求,科学合理安排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要调整工作思路,抬高工作目标,对照指标体系,全面对标找差,奋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要加强对工作措施、项目支撑等方面的研究,切实提升工作可操作性和指标可达性。要加强对接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指标体系,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2021年“两重一实”项目编排工作。会议强调,“两重一实”项目是促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突出重点,聚焦主导产业、重大项目、城乡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城乡功能配套等方面,认真编排“两重”项目。要坚持走进群众、贴近群众,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和反映突出问题,精准编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工程,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体系,加快研究制定“两重一实”项目推进、落实、会办、协调、督查体制机制,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根本遵循,确保中央、省、市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要加强对“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研究,坚持“以我为主”,结合响水实际,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要规范编制流程,注重规划衔接,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顾云岭专题调研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时强调
下一篇:顾云岭会见盐城海关关长庄保才一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