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7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12月15日,我县举办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暨“灌河先锋青春学院”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高山为“灌河先锋青春学院”揭牌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共青团干部,要坚守初心跟党走,争做讲政治有理想的青年榜样,服务全局勇担当,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青年榜样,学思践悟走在前,争做讲纪律有规矩的青年榜样。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心,锤炼优良作风,奋力开拓进取,为实现“四个新响水”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县委党校的专家进行专题宣讲,培训结束前还进行了理论测试。


 
上一篇:县领导到六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县举办纪检监察审计法规知识竞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