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31

县委十届九次会议结束后,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把广大干群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12月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刚出席并讲话。会议学习传达了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成立专班,分别对应“四个新响水”建设以及“容错减责”的纪检监察工作机制的要求,全力推进全会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紧紧围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目标,严抓作风建设,监督推动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企业、清廉文化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严守办案安全生命线,始终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同时要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切实把严管要求落到实处,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敢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张飞飞)

12月30日,南河镇镇村两级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会精神,研读顾市长“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家结合工作学报告、讲报告、谈报告,瞄准明年谈体会、讲目标、说举措,对标全会要求,落实“两争一前列”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当作近期的工作重点,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着力用报告要求来指导工作,把报告精神融入到建设“四新南河”的生动实践中,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新高地,奋力实现走在全县镇村居前列的目标。

(李四阳 王声高)

12月30日,大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党总支书记,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从聚焦作风建设,力促“干部提神”;聚焦项目引建,力促“工业提质”;聚焦特色打造,力促“农业提效”;聚焦生态宜居,力促“镇村提升”;突出幸福共享,力促“民生提档”等五个方面入手,全面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跟步伐,快马加鞭,奋力打造大有振兴乡村样本,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吉 林 刘明明)

12月30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吹响了“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冲锋号角,明确了全县今后五年目标定位及明年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来,铆足干劲、大干当前,强势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坚持以服务为先导,强化机关管理、保障、服务的职能定位,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让领导放心、部门认可、干部职工满意。二是围绕县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创造性落实“两争一前列”总要求,排出当前及明年的大事要事,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

(邵中东 龚伟光)


 
上一篇:我县举行首届“诵读学传”大赛
下一篇:一图读懂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