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1-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1

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会议指出,县委召开的十届九次全会是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体组工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组织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组织担当,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县委全会精神实质,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准方位,跑出“组织速度”。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勇争先,打造“组织标杆”。三要融入新发展格局,改革创新,彰显“组织作为”。

(陈玉文)




运河镇  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结束后,运河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学报告,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当作近期一项重点工作,铆足干劲,大干当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努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全镇干群将紧扣“三提”工作要求,大力实施集镇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对204国道、337省道集镇段3公里街道进行立体式整治,改造提升镇农贸市场,打造集镇绿化节点和街头小品,创成省级卫生镇、市级文明镇;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8500亩以上,新建优质稻米生产基地1万亩,引进千万元农业加工项目1个以上,创成市4A级农业园区;依托县园区载体,围绕不锈钢、再生纸等产业,积极收集重大项目信息。紧盯在手项目信息,确保2021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个以上,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个以上,新增工业定报企业3家以上。

(王静)




县市场监管局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就当前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学习了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县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县委十届九次全会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明确了明年全县工作总的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突出关键重点,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压力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放弃、责任面前不推脱,持之以恒,奋力开创响水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会议强调要强化能力建设,选好配强干部队伍;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年终考核工作,对标找差,奋力进位争先;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处置演练,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何正国)




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30日,县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加快补齐资源短板,扎实做好2021年新建学校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优化义务教育学校布局,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聚焦质量提升不动摇,深入开展教育质量攻坚年活动,坚决打赢质量提升攻坚战。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和“十四五”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十四五”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新起点上,教育系统将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行动姿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教育工作水平,奋力谱写响水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雪 叶珊珊)


 
上一篇:一图读懂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残联举办“奋进新时代,放歌小康路”歌咏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