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百名泳友冬泳迎新年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4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1月1日是全国冬泳日,也是我县第23届冬泳节,县冬泳协会组织广大冬泳爱好者在响水湖公园展开了冬泳表演赛,迎接冬泳爱好者自己的节日和新年的到来。

当天下午,室外最低温度在零下10度,但丝毫没有阻挡冬泳爱好者的热情,来自县冬泳协会的10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响水湖边进行热身运动,他们一如往常地做好热身活动陆续下水,用冬泳开启新的一年。


 
上一篇:县举办专职网格员初任培训班
下一篇:县人社局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