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错账千元以后……
发表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5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在新年第一天就听到这样的好消息……”1月1日,元旦当天,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将1053元送到位于县城天工锦绣西门的“那只猫的口袋”五元礼品店。看着失而复得的1053元,店主小李激动地表示,没想到在节日休息期间公安民警仍然在岗履职尽责,这种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工作作风,让他们十分钦佩并感动。

5天前,有位顾客来到小李的店里,用微信付款的方式从小李这换取了1170元现金。等晚上盘点时小李才发现这名顾客只支付了117元,这可把小李愁坏了。

“我店里卖的都是五元的小礼品,一件商品只有不到一元钱的利润,这一次的损失等于让我四五天都白干了……”懊恼不已的小李本已准备放弃,但在家人的劝说下,还是报警说明情况,并向公安机关提供付款记录和监控录像。

虽说小李报了警,但对于能否追回损失,他却自觉希望不大。用他的话来说,就为一千元钱麻烦民警大海捞针般的找人,自己都觉得怪不好意思的。令小李没想到的是,公安机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研判分析等方式,不但在短短4天里帮他找到当时的顾客,还帮他将少收的1053元要了回来。

1月2日下午,小李致谢锦旗送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向公安机关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1053元虽然不多,但这背后却彰显着公安民警群众之事无小事的工作作风,更传递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温暖情怀。

记者 刘中勋


 
上一篇:张集暖心服务让困难群众今冬无忧
下一篇:聚焦项目逐梦新征程  奋力描绘城关新画卷——访响水镇党委书记周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