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网络热议 >> 国内新闻
2020,致敬这温暖的人间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紫牛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01

2020,很困难,也很温暖。

有很多沟沟坎坎,但希望始终在前方,我们终究越过山丘,坚定前行。

这一年,不管多难,我们从不放弃,也不绝望,因为我们热爱这温暖人间。

扬子晚报紫牛头条,在一年里,采访了很多普通人的故事,记录下了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也记下了一个个发着光和热的名字。他们是白衣战士,他们是百战老兵,他们是脱贫战线攻坚者,他们是普通打工人……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新时代长征路上的追梦者。

有梦想,才会毅然笃行;有梦想,才会无怨无悔。有梦想,我们才会有激情创造一个又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2020的最后一天,我们回眸这些瞬间,带着温暖出发,奔向2021。

紫牛头条团队祝愿每一位读者

新年快乐

让我们一起逐梦2021!


 
上一篇: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下一篇:石头开花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