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实时看点
县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顾云岭同志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7

新使命催人奋进  谋发展集智聚力

县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顾云岭同志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王静)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落实新部署。1月6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会议开幕时的讲话精神,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会场内,洋溢着浓烈的民主协商氛围,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热议顾云岭讲话和县政协两个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大家在讨论中认为,顾云岭的讲话站位高、视野宽,贯穿了新思想、总结了新成就、阐明了新方略,提出了新要求。讲话客观总结了2020年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号召全县上下坚定不移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把“两争一前列”作为奋斗指向,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讲话让县政协常委、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副站长林玉娟兴奋不已,她告诉记者:“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精准建言,积极创响‘响誉味来’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为助力响水现代农业跨越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组讨论时,委员们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表示赞同,认为这两个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为建设“四个新响水”,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政协自觉履行地方政协的责任与担当,重抓五个方面工作,并具体安排了今年政协的主要工作。”来自经济界的政协委员薛志明说,“顾市长讲话对过去一年政协的工作充分肯定,同时花了很大篇幅对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提出了要求,这说明顾市长对政协和委员们有着诸多的期望。他表示,今年将继续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热点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响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句句经过深思熟虑的真知灼见,一条条着眼长远的良策诤言,发自肺腑,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政协响水县十届五次会议
下一篇:技术人员实地查看小麦长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