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1

县政府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月11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长郭超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主持会议,县领导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许学宏、纪劲松等出席。

会议强调,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需要以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斗争意识,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大局意识抓落实,提振精气神、焕发新风貌、展现新作为,全力推动“十四五”强势开局。要坚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抓落实,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奋力攀高比强,强化争先意识抓落实,努力在转型跨越、城市价值、沿海开发、民生幸福等领域争先,奋力在苏中苏北竞争的赛道上争先进位。要顺应时代变化,强化斗争意识抓落实,与自身发展局限作斗争,破除行为惯性和路径依赖,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需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打造更有战斗力的政府团队。要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要求,在提振精神状态上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在提升工作标准上变“过得去”为“过得硬”,在提高办事效率上变“马上办”为“立即办”,真正把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贯彻好、落实好。要破“本领恐慌”,立“专业精神”,加强学习,快速提升能力、素质、专业水准,助推响水发展取得更大的突破。要破“中层梗阻”,立“执行效能”,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的执行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要破“中庸心态”,立“进取意识”,做到规划高标准、项目早布局、政策快落地,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跑出“加速度”。要破“路径依赖”,立“创新思维”,以更高的格局谋发展,广泛学习先进地区新理念、新举措、新业态、新功能,用创新的思路来解决问题。要破“利益束缚”,立“清廉形象”,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监管能力、强化法治思维,努力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需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明确细化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首月开门红”,以首月“开门红”保障首季“开门红”。要一刻不停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抢工会战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动一批项目抓紧落地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服务好现有企业。要扎实做好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做好资金调度、节前慰问、市场保供等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上,陈家港镇、工业经济区、农业农村局、交运局、城投集团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 学习贯彻戴源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