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召开年度冬训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2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1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2021年度全县冬训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冬训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供稿员,研究部署了新年度我县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冬训工作重要性,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精准性,确保冬训工作实效性。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把定位抬得更高,把趋势看得更清,把工作想得更深,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提升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县冬训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财政局做好节前资金支付保障
下一篇: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迎查准备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