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收看全省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3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月11日,全省第八期“守正道,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水平,坚持不懈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县税务局“三式三化”加强廉政教育
下一篇:县公安局—— “110”矢志不渝护航新征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