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3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11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县委全会和县“两会”对“十三五”主要成就和2020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当前响水发展面临形势的分析深刻全面,对“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为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全系统干部职工将认真梳理县委全会和县“两会”工作报告中所列工作任务,进一步谋划细化全年工作安排,坚定维护核心、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始终不忘初心,坚决扛起服务保障响水高质量发展重任,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程)



县住建局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县委十届九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作风大整顿活动,聚力四大重点工作,推动我县城乡建设事业实现新跨越。

聚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上实现新突破;聚力乡村建设行动,在农村人居环境上实现新突破;聚力重点领域安全,在推进住建领域本质安全上实现新突破;聚力推进党的建设,在打造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上实现新突破。大家决心以县委全会为指针,以作风整顿为抓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姿态,聚焦城市更新行动,加快城乡重点项目建设,主动作为,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拔钉清障”,提供优良的作风保障。

(汪树明)


 
上一篇:农机管理部门组织机手进行操作技术演练
下一篇:我县举行改革审批服务类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