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网络热议 >> 国际新闻
新冠死亡率翻倍 美洛杉矶县取消对火葬空气质量限制
发表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更新时间:2021-01-20

据美国当地媒体19日报道称,空气质量监管机构取消了对洛杉矶县火化遗体次数的限制,理由是目前新冠肺炎死亡率成双倍快速增长,积压的遗体实在难以处理。

美国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部( South Coast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在解释其决定时表示,截至1月15日,洛杉矶县有超过2700具尸体被存放在当地医疗机构中。虽然该县的28家火葬场有能力进行更多的火葬,但由于环境法规的原因,大多数火葬场都设置了当月火葬次数上限,而当地环保人士多年来也一直呼吁限制火葬,称火葬时的燃烧会释放有害物质。

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部管理人员对此表示,这一限制的取消是应洛杉矶县医学检验办公室以及县公共卫生部门的要求下达的,上述部门同时认为,遗体过多积压对公共卫生构成了潜在威胁。(央视记者 许骁)


 
上一篇:国际锐评丨再也不见!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
下一篇: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警察一死一伤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