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纪委监委—— “天眼预警”靶向监督提质效
发表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1

本报讯(记者 姜新晨)近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位于县经济开发区东方佳苑小区附近走访,发现原本坑坑洼洼的小路已变成宽敞平坦的黑色柏油路。这是县纪委监委探索运用“大数据+监督”所取得成效的一个典范。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创新监督方法,利用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通过网络链接和数据共享等手段,在现有“三大监管平台”和“安全生产监管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其他12个监管系统资源,构建“天眼监管”平台,成立“天眼监管”中心,建立完善主动发现问题、深入核查问题、及时处置问题的工作机制,着力补齐传统监督检查及时性、针对性、实效性不强等短板,精准发现、查处“四风”问题。

自构建“天眼监管”平台后,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已在日常网上巡查中发现“四风”问题76个,制发交办单115份,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置73人次,协助案件办理100余次,有效发挥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监督人员少跑腿”的良好作用。


 
上一篇:县红十字会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