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财政局开展牵手致富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2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 通讯员 陈杨)连日来,县财政局机关党员干部分别来到双港镇的洪南、合浦、腰庄等村结对帮扶的低收农户家中,开展节前“牵手致富”帮扶走访活动,让低收入户感受到冬日的温暧和关爱。

该局把节前大走访作为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要求机关每一名干部以一帮一的形式进行结对帮扶,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以一帮一的形式进行结对帮扶,切实了解群众所盼所求。在走访结对帮扶低收入户时,帮扶责任人逐户登门了解农户节前在生产、生活、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哪些困难以及需要的帮扶措施,仔细查看结对帮扶相关资料,现场认真填写农户帮扶手册,记载帮扶内容,并结合精准帮扶有关政策和村里的实际情况,就做好今年结对帮扶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机关干部还向结对低收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属农户平时在家注意防护,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规定。同时,向农户宣传党的各项惠农政策,鼓励农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借助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解放思想,多想办法,积极寻找致富路子,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据了解,至1月19日,该局机关党员干部先后走访看望了双港镇的洪南、合浦、腰庄等村低收入农户,还分别向这些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发放红包及生活慰问品,让低收入户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小尖七彩梦艺术团开展迎新春活动
下一篇:写春联,送祝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