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1-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3

大有镇 日前,大有镇再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四新响水”要求,进一步深化“五提”工程,打造大有振兴乡村样本,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焦项目引建,力促“工业提质”,紧扣“2+3”现代产业培育发展体系,强势推进项目招引,加大整合园区力度,盘活存量,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特色打造,力促“农业提效”,大力推进1.2万亩高标准农田试点建设,坚持场镇融合,打造2万亩“生产+加工+科技”的现代农业园区。聚焦生态宜居,力促“镇村提升”。大力实施集镇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四化工程,确保实现集镇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进一步加大农房改善力度,加大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推动淮河新老村庄融合示范点,加大污水处理、垃圾收运的配套设施,突出幸福共享,力促“民生提档”。

(吉林 刘明明)



县水务局 1月21日,县水务局党委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按照县委提出的“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开展“两聚焦一争当”主题活动。聚焦全县大局。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发展、农业发展、民生发展、生态发展,大力实施重大项目、重要工程和民生实事,加快建设城乡河道、城乡供水、城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以及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聚焦水务发展。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河道治理与保护、严格水资源管理、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保障人民饮用水安全,维护全县水事秩序。争当部门表率。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谋划水务发展的总目标,外学标杆、内赶先进,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善谋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徐达进 刘明轩)



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连日来,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依法履行公安所队职能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安基层所队。所长李卫舟表示,他们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维稳第一职责;狠抓社会治理,全面深化平安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扎实抓好爱警暖警各项措施落实,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努力为构建响水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吉林 刘明明)




 
上一篇:写春联,送祝福
下一篇:我县举行“文化点亮生活,读书品味人生”阅读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