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网络热议 >> 国际新闻
俄罗斯外交部:反对美国大使馆干涉俄罗斯内政
发表时间:2021-01-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更新时间:2021-01-23

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外交部已紧急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外交官,俄方要求美方外交人员就美国大使馆公布1月23日俄各大城市示威活动时间地点的行为作出解释。同日,俄外交部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坚决反对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干涉俄内政。

声明中指出,美国大使馆不顾俄罗斯反对肆意在俄罗斯境内煽动暴力活动,甚至试图将未成年人卷入这些非法集会,美方的种种行为将会对两国关系产生严重负面影响。(总台记者 徐鸿波)



 
上一篇: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逼近2500万例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