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交运局荣获市交运系统综合考核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7

本报讯(通讯员 成敏 李飞)在刚刚结束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我县交通运输工作成绩显著,荣获2020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目标任务综合考核一等奖。

过去的一年,县交运局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逐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进展迅猛,县道提升整治工程全部完成,农村公路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港航建设加快推进,行业管理规范有序,安全信访持续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显著加强,行业风貌焕然一新,交通运输发展实现了量的攀升和质的飞跃。


 
上一篇: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检察院开展擒敌拳专项训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