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李景婧:“走心”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通讯员 洪 利

近日,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在网站上对受省行政审批局表彰的“最佳政务大厅”“和“最美政务人”公示结束,我县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李景婧名列其中。多年的窗口服务中,李景婧始终坚持“走心”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在小窗口、大舞台上实现自我价值。

李景婧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上班以来,她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怀着一颗赤诚之心,让前来窗口的办件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她刚上班时,正值该局不动产中心数据、档案进行汇交、入库,工作量很大。作为业务骨干,李景婧主动克服困难,自愿加入加班行列。经过3个多月的日夜奋战,终于圆满完成任务。

2020年2月17日是李景婧值班,那天午后,李景婧正在哄一岁多的女儿午睡,接到电话,有家企业着急办证。放下电话,尽管还没到上班时间,李景婧也立即赶往单位。由于前两天下雪,路上的冰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李景婧在骑行途中,不小心滑倒,当时因急着帮客户办件,她不顾疼痛,艰难地扶起电动车,继续前行。到了工作窗口便立即为企业办证,一直忙到近5点。第二天起床时,才发现伤处红肿,疼痛难忍,去医院检查才得知已经骨裂。可就在这天下午,她爱人去武汉抗疫一线的申请得到批复,并准备出发。看着泪眼汪汪的公婆,李景婧强忍着疼痛和对爱人的不舍,她安慰公婆:“让他去吧,二老请放心,你们的儿子很快就会平安回来的,家里有我呢。”在爱人不在家的近50天时间里,李景婧起早贪晚,照顾两个孩子和公婆,处理单位和家里的一切事务。

李景婧常说,我们在这里工作,要有主人翁意识,只有一心为群众着想、为政府分忧才能做好工作。工作中,李景婧和其他同事一样,每天都会遇到各种烦事、难事。有人说,这是最平凡的岗位,再努力也做不出什么成绩。而李景婧却说,只要努力、用心去工作,把平凡的事重复做,并能坚持下来,就是不平凡。李景婧先后荣获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先进个人和江苏省“最美政务人”。


 
上一篇:“向前一步”不让群众添堵
下一篇:县红十字志愿者情暖病灾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