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六套:“多频道”助力党员冬训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匡吉)连日来,六套中心社区克服疫情防控等诸多影响因素,一刻不停抓好党员冬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办公微信群、村居喇叭等资源,“多频道”助力党员冬训。

“学习强国”成为党员冬训“助推器”。该中心社区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每天到“学习强国”打卡学习内容,对不能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的,予以通报。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能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时政新闻,学懂弄通党的理论,为广大党员干部“强身健体”。党员之间还以晒积分、看排名、交流互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冬训热潮。

办公微信成为党员冬训“微课堂”。为防止党员冬训流于形式,充实党员冬训内容,保证每一名党员干部受到实实在在的理论思想教育,该中心社区充分利用机关办公微信群、村居微信群,每周六上午定时开办党员冬训“微课堂”,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增强党员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启航。

村居喇叭成为党员冬训“传话筒”。为提高党员冬训覆盖面、普及率,该中心社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村居大喇叭、小喇叭作用,每天不定期在村居范围内巡回宣传党的惠民富民政策、疫情防控常识,将党的方针政策传遍千家万户,确保党员冬训一个不漏,让党的好政策家喻户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小尖精心定制党员干部冬训“菜单”
下一篇:运河:灵活多样确保冬训落地有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