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陈家港镇人人动手建设美丽村居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蕾 刘志洋 毛佩佩)“小董啊,你送来的这个垃圾桶真别致啊,这下我就可以分干湿垃圾了,方便多了呢”,接过新光村网格员董海军送来的垃圾桶,村民朱大婶乐得合不拢嘴!

1月28日,陈家港镇发挥“网格+公益”联动机制作用,在新光村新型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 倡议宣传’在行动”的宣传活动。新光村作为垃圾分类试点村居,全村每月定期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确保道路两侧整洁无垃圾,民居房前屋后干净有序、无乱堆乱放现象。

活动现场,网格员和志愿者向村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品,并通过展板的方式,详细而形象地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村民更容易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倡导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自觉主动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参与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会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上一篇:响水镇描绘人居环境新画卷
下一篇:美丽乡村扮靓幸福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