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黄圩镇党员干部冬训走“心”又走“实”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2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今年来,黄圩镇高位谋划,创新形式,实践探索,扎实做好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该镇充分认清此次冬训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及时面向基层党员,把形势讲透、把政策说清、把任务讲明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握大局、立足长远,把冬训作为系统学习的好平台、统一思想的好阵地、凝心聚力的好载体,为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夯实理论基础。

该镇坚持理论和实际结合一起学、线上和线下一起学、干部和群众一起学,认真回答好“学什么、怎么学、学好了怎么用”等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进取的工作动力。利用移动App、“两微一端”、镇村干部工作群以及“红色宣讲”、志愿服务等拓宽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推广运用微党课、主题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组织宣讲队伍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宣讲,打通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把理论学习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大力推广,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细化管理和社会治理创新为抓手,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冬训中,各基层党组织还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开展大讨论,一致认为要强化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城镇品位,推进“四新响水”建设,谋划转型升级,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坚持以人文本,优化民生服务,以实际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七套获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乡镇称号
下一篇:村企“联姻” 敲开村民“幸福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