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领导节前走访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3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2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到运河镇龚集居、三套居、孙埝村、四套村等地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以及建国前老党员。每到一户,县领导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幸福地安享晚年。

2月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荣生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来到双港镇友爱村进行节前慰问。向困难群众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杨荣生再三叮嘱随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更多享受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2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企业高层次人才代表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2月1日下午,副县长王鲁文一行来到响水镇、县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我县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给他们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慰问中,王鲁文与获得军功的军人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工作,让军人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2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汝琴带领部分企业家到部分镇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条件、政策保障、生活状况等,鼓励大家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同时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来响慰问
下一篇:田国举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