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陈家港全民创业势头强劲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3

走出去 取真经

陈家港全民创业势头强劲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1月30日,陈家港镇召开全民创业首批创业者外出考察出征动员会,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向首批15名有意向创业人员发出外出考察动员令,勉励他们不负重托,为全民创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出征动员会后,该镇首批有意向创业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奔赴兴化市、常州市和常熟市,学习考察民营经济发展、个体工商业以及全民创业等情况。在兴化市戴南镇参观江苏亚盛金属、江苏华杰不锈钢等4家民营企业后,参观人员被戴南镇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所震撼。常州元一机械、常州广聚机械等企业运用数控车床生产不锈钢产品,引起了参观人员的啧啧称赞。常熟市百马服装城“网络直播”销售服装、农产品等做法让参观人员大开眼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学习考察更新观念,带头创业,兴业办方,延伸不锈钢产业链条,为带动不锈钢产业的迅猛崛起,做大“不锈钢小镇”作出新的贡献。

据带队外出考察的该镇党委副书记罗爱华介绍:今年该镇将培植以不锈钢配套产业为主的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推动全民创业浪潮风生水起,一浪高过一浪。


 
上一篇:开局即冲刺 奔向最前列
下一篇:打通名优农产品“绿色通道” ——写在我县荣获“响誉味来”区域公共品牌之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