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响水镇:学在暖冬 训在日常
发表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8

本报讯(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日前,响水镇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基层党员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任务”目标,创新党员冬训模式,激发出更强大的内生动力。

“晒”业绩。举办2020年工作业绩及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擂台赛,一办八局、6个农业村居、5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述职述廉、2021年发展思路和亮点工作打造进行介绍。

“警”作风。召开全镇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镇上下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会上,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作风建设专题片,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人人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

“学”精神。开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党课,组织党员讲述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廉政警示室、田间地头、微信群都是理论宣讲阵地,党员干部、最美人物、道德模范都是宣讲人。

“践”行动。党员志愿者通过参加实践活动,利用一技之长志愿服务居民,如矛盾调解、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关爱未成年人等,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评”优秀。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肯定成绩,又找出差距,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运河:灵活多样确保冬训落地有声
下一篇:南河:冬训聚能量 发展添动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