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郭超检查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并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1-02-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1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 2月10日下午,县长郭超检查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县领导桑良举、王鲁文、薛风林、陈骧参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县始终保持“零确诊、零感染”。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郭超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郭超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高效运转疫情应急指挥防控体系,针对疫情阶段性特点特征,找准工作着力点,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华润苏果超市商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郭超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年货供应保障等情况。郭超要求超市精心组织货源,丰富节日生活物资,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要按照上级最新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规定,扎实做好体温测量、消毒消杀、信息核验等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好商品采购、验收关,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执法检查,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去年以来,城建条线快节奏硬措施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在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郭超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城市建设管理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快节奏、高强度,对照年初工作计划,紧扣时间节点,以会战之势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改造提升后的桃园平价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干净整洁。“菜价涨了没有?”“一天能卖多少斤?”郭超来到蔬菜摊位前,与摊主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蔬菜市场行情,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郭超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全流程监管制度,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要抓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链稳定,让人民群众安心过年。要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周边环境,为群众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郭超亲切慰问在岗工作人员,郭超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维护好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引导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要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造浓关心尊重军人的社会氛围,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上一篇:商城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产品使用常识
下一篇:最新风险等级提醒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