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会办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2

郭超专题会办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时强调

简化办证程序 提升工作实效 创优营商环境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2月20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会办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县领导薛风林以及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当前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共同会商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郭超指出,推进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是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不动产登记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凝聚合力、提高效率,精准解决企事业单位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全力助推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

郭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大力开展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着力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深入宣传排查,按照“应办尽办、能办则办”的原则,全面排查企事业单位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镇区为单位,认真分析原因,逐一建立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细化工作措施,把解决问题作为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的关键核心,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分类制定处置措施,实现闭环管理,全力扫除堵点痛点。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务实、过细、高效的过硬作风,有力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镇区部门联动,优化办证程序,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完成既定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和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