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围绕目标细化措施快推进
发表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2

早规划 早启动 早落实

小尖围绕目标细化措施快推进

本报讯 (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 春节长假结束,小尖镇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各村居、部门、条线凝心聚力,牛劲十足,迅速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加速推进,齐心协力吹响大干当前的嘹亮号角。

该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强化各项工作快速启动和运行调度,紧紧咬住全年目标考核任务;紧抓重点项目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再上台阶;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进位争先。镇党委、政府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村居两委同志,要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围绕建设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美丽富饶新镇区,该镇立足镇情实际,组织对新栽绿化苗木进行浇水管护,徐洪等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已进入实地勘察和土地流转的前期准备;外出招商的同志正在做出发前的准备,农业条线的同志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不失时机地抓好春节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准备;环境保洁条线,早在节后上班,就启动了垃圾车维修保养和刷新等工作。在整个工作中,该镇突出一个“早”字,抓住一个“实”字。有些部门条线的工作坚持做到早规划、早启动、早落实。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再部署,突出工作亮点,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规定工作时限,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工业条线的同志认真抓好在建工程春节后复工工作,组织人员实地摸排在建工地有关情况,督促建设单位做好复工各项准备,确保按时复工。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 启动“加速”模式 项目提质增效
下一篇:响水镇“三向”发力打赢项目攻坚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