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供电志愿者贴心服务情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6

本报讯 (通讯员 黄万里 杨嘉敏)“老人家,如果用电有什么问题,就打这个卡片上的电话给我们就行了,我们随叫随到!”3月3日下午,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县安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送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服务”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活动。县安康养老服务中心共有50余名老人在此安度晚年,其中多半以上是残疾或者腿脚不便老人,且大部分老人的子女均不在身边,缺少亲人的陪伴和照料,需要长期使用护理和辅助器材。该公司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养老服务中心开关、插座、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用电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工作完毕后,几名队员来到活动室和老人们聊天、谈心,细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为老人整理房间、衣物。最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向中心工作人员和老人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都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关爱老人、残疾人士等弱势群体,主动为其排忧解难,提供贴心周到的供电服务。


 
上一篇:环卫工人张昌磊 捡到巨款还失主
下一篇:小康路上不能没有“她”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