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铆足“牛”劲抓招商
发表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8

定目标 压责任 严考核

六套铆足“牛”劲抓招商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张彩云 匡吉)今年以来,六套中心社区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全力以赴,一着不让抓好项目建设引资工作。目前,总投资超亿元的江苏腾宏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盐城优利色纺有限公司已陆续开工建设。面对今年招商引资任务,该区以等不了、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自加压力、咬定序时、铆足牛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压实招商责任。制定出台招商引资考核细则,压实责任,实行每月定期会办、督查考核、亮底牌,排定招商座次,以实绩论英雄。通过压任务、定目标、抓考核,形成全民大招商、合力抓项目的良好格局,让招商成为全区上下常抓不懈、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

壮大招商力量。举全区之力,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成立3支招商分队,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出征,实行常年驻外招商、驻点招商,突出以商招商、以情养商,集聚一切资源,精准招引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

精准招商领域。围绕电子、色纺等响水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紧盯色纱纺织、电子加工等产业,重点引进电子、新材料等项目,持续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做大做强产业集群,确保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签约,力争全年新引进亿元项目3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4个。

盯紧在手项目。对在谈的2个5000万元电子项目,该区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出征,跟踪项目信息,与客商深度对接,以诚恳的态度、优良的服务、务实的举措,赢得客商的支持,确保项目签约落户。

强力服务企业。围绕已签约腾宏纺织、东如新材料、优利色纺、迅创金属制品等4个项目,排实排细项目建设进度表,挂图作战。区班子成员分别挂钩具体项目,紧盯时间节点要求,协调解决项目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早达效。


 
上一篇:一线抢拼 事不过夜 南河冲刺决战开新局
下一篇:陈家港“三个推进”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