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0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带队检查全国“两会”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S326城市公交停车场、水榭春天建筑工地、景轩服饰、KTV等场所,逐一检查各单位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刘中连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全国“两会”期间,强化日常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危险性较大的高空作业、施工用电、消防等重点环节必须排查整改到位,不留隐患。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高处作业的安全措施
下一篇:春季防火必备安全知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