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四个到位”筑牢平安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1

本报讯(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连日来,小尖镇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坚持“四个到位”,一着不让地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宣传引导到位。该镇持续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街道、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活动,做到舆论引导“立体化”、行为引导“常态化”、示范引领“样本化”和宣传形式“多样化”,使全镇干群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安全宣传中去。

隐患排查到位。该镇进一步加大对生产企业的综合监管力度,聚焦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任务,针对问题隐患、监管盲点,全面排查梳理,全面消除。

事故预防到位。深刻汲取周边发生的事故教训,结合实际,深入分析研判事故特点和多发领域,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开展持续性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防范事故发生。

责任追究到位。该镇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严格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从头抓紧,对发生安全事故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绝不心慈手软、姑息迁就。


 
上一篇:黄圩压实责任提升生态“气质”
下一篇:陈家港片区建设新姿初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