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即查即改绷紧安全弦
发表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1

全覆盖 无盲区 去死角

六套即查即改绷紧安全弦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冯娟 匡吉)连日来,六套中心社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主要检查辖区内工贸企业、加油站、废品回收站、居民燃气等重点区域,进一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负责人、员工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在检查中,区相关监管部门深入检查一线,逐一检查安全生产重点部位,确保检查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同时,该区还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反复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人员安全思想教育,绷紧安全弦,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企业不发生安全事故。此外,还检查了企业安全台帐资料,对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专业指导的建议。

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均已落实整改防范措施,并下发指令限期整改。


 
上一篇:我县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
下一篇:南河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