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经济开发区开展“书香响水润童心”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9

本报讯 (通讯员 毛冲冲 毛佩佩)近日,经济开发区网格员携手县义工协会开展主题为“书香响水润童心”的亲子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周末生活,提高留守儿童课外阅读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为他们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在该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积极发言,纷纷把阅读到的妙趣横生而又寓意深刻的小故事、对自己有启示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交流。通过绘本阅读,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现场,网格志愿者们还让孩子们把最喜欢的书、片段摘选出来,记录在“读书笔记”上,增长知识。

阅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让孩子的童年有书相伴,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上一篇:县委党史办学楷模受洗礼鼓干劲
下一篇:盐城市首家县级好人协会在我县成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