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儿童上学照顾有加 家长感激送上锦旗
发表时间:2021-03-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1

通讯员 顾炳权 王晓毅

3月16日下午,一位张姓女士代表其父亲将一面绣着“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感激地交到县盐阜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黄银龙的手中,以表达他们全家对该公司驾驶员邵中军、照管员程晶晶二人的感激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的,现在县双园路小学黄东教学点读书的张苏娜小朋友,家住响水经济开发区黄东村五组。张苏娜的父母长年在外务工,她一直由年迈的爷爷张正柏独自照看并护送上学。爷爷最近因摔伤导致腿部骨折,所以张苏娜上学接送成了问题。当时教学点负责人就找到了黄银龙,请他帮助解决孩子接送难题。黄银龙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就答应下来,待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将接送任务交给了邵中军和程晶晶。邵中军和程晶晶领受任务后,立即上门安慰张苏娜的爷爷,表示保证完成任务,让老人家放心。张苏娜家离学校有五六里路,每天往返四趟,来回都要穿越响陈路。为了保证孩子过马路安全,程晶晶每趟都要将孩子挽着送过马路,亲手交到她的爷爷手中,日复一日,风雨无阻。二位员工的热心服务,让张正柏一家十分感动,所以才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上一篇:火海不惧方显军人本色
下一篇:老兵陈万江 常州救人成网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