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陈家港—— 融合发展强优势 补齐短板惠民生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3月25日,在陈家港镇金港路改造施工现场,近200名工人紧张奋战,铺设污水管网、实施沿街建筑外墙出新、迁移乱拉乱接杆线……这是该镇开展港城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又一场景。

围绕“建设县城副中心,打造盐城第一镇”的目标,陈家港启动城市更新行动计划,补好基础设施短板,策应陈家港片区港产域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以畅通循环水系为重点,全面启动中心河、伏堆河、红星河的治理,彻底整治老镇区黑臭河水体和沿河违建,同步推进港城污水处理厂、雨污水管网一体化工程建设;利用将军广场东侧自然沟塘,打造景观湖生态公园,做美港城“水”文章。打通主干路网,强势推进金港大街北延、石港路南延等道路建设,彻底打通港城主干路网,推动港城和工业经济区深度融合。以联通新老片区为抓手,抽调精干力量,加快推进镜湖和海盐文旅两个片区棚户区房屋征收工作,确保棚改项目如期完成,全面提升老镇区面貌。


 
上一篇:六套村务监督无“盲区”
下一篇:响水镇:开出“四字”方 补强监督钙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