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监督监测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本报讯 (通讯员 吕国超 崔露露)3月24日,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了游泳场所的监督监测工作,加强全县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监督工作,保障广大消费者健康安全。

此次重点检查了游泳场所的疫情防控、卫生许可证公示、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室内外环境、厕所清洁卫生、淋浴设施、浸脚消毒池、池水净化消毒设施运行、池水检测结果的公示等内容,现场采集游泳池水、浸脚池水样4份,委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细菌总数、大肠菌群数、尿素、浑浊度、PH值等指标进行检测,合格率100%。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各游泳场馆均做到了亮证经营,日常卫生管理相对严格、设置明显皮肤病患者等禁泳标志,水质循环净化、消毒设施运转正常;针对个别单位将浸脚池拆除及未公示水温、余氯、浑浊度、PH数值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跟踪复查,持续对各游泳场所水质进行监测,确保游泳场所卫生安全。


 
上一篇:市督查组来响督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下一篇:县领导检查全县镇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