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一点一滴强作风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30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沈裕龙 匡吉)公开点名批评,约谈提醒……一直以来,六套中心社区从机关作息时间、请销假制度等细微处入手,细化压紧机关作风举措,致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该社区利用每天早会点名等时间,由纪工委牵头组织学习《机关管理制度》,重申机关作风纪律要求,中心社区纪工委、党政办定期不定期对机关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保证机关各项工作始终处于有序的运行状态。

通过一段时间的纪律建设,该中心社区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明显实效,干事创业的氛围异常浓厚,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地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目前,六套中心社区的招商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工作正全力推进。


 
上一篇:陈家港聚力“三农”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黄圩网格员集中“充电”强技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