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农业农村局—— 学习好人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6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益强)“不是来到现场,不看图文资料,不听事迹讲解,还真不知道我们响水好人馆里有这么多先进事迹,此行真的收获不小。”4月3日,县农业农村局年轻党员小李在参观响水好人馆时感慨地说。

县农业农村局把组织参观响水好人馆、了解好人故事、学习好人事迹和品德作为培育和践行全局党员干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之一。

该局党委还要求分批次参观完响水好人馆的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组织演讲比赛和推选身边好人等,真正让身边好人在全局每位党员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营造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工作实际,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宣传好,把身边好人的榜样力量发挥好,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


 
上一篇:县设立陈家港政务服务中心
下一篇:县税务局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