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贴心服务提升企业满意度
发表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6

本报讯 (记者 李健 金鑫)4月3日上午,运河镇工作人员冒雨来到中小企业园内的响水一出管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转情况,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就实现投产,离不开当地政府对企业的暖心服务。自去年7月份落地以来,当地政府主动作为,及时帮助企业办好相关手续,协调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

今年来,运河镇紧紧围绕“精准服务”做文章,细化举措,多点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群众和企业主体满意度,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了良好条件,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以服务企业之“需”,解企业运营之“忧”。运河镇紧紧围绕企业的需求,强化土地、资金、金融等资源要素保障和供给,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该镇设立园区服务中心,对办事窗口进行合理调整布局,有效避免办事企业到处跑、多头问现象。及时更新招商手册,明确产业定位、区位优势、办事流程、投资成本等,不断健全服务功能,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服务。目前,园内盐城弘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绅特玩具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订单不断,发展势头良好。


 
上一篇:陈家港咬紧目标大干二季度
下一篇:响水镇落实 “河长制”还乡村“一泓清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