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战老兵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 通讯员 张响响)4月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志愿者到东园社区,看望病中的97岁高龄抗战老兵、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周仁甫,与老人一起共忆难忘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

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周仁甫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聆听周老讲述在艰苦岁月中的磨难以及抗战经历。并送上鲜花、水果、牛奶等慰问品,祝福老人早日康复、健康长寿。该负责同志还特别嘱咐同去的工作人员要照顾好党和人民的功臣,努力为老人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抗战老兵周仁甫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身为一名退役军人十分光荣。


 
上一篇:农业综合执法局用党史教育锤炼硬核初心
下一篇: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