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三百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早餐
发表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3

你为大家辛劳 我们帮你解忧

三百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早餐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在县城做环卫工的周亚平家住连云港市灌南县田楼镇,以前他每天凌晨4点钟就要起床,忙着煮早饭,之后赶往一河之隔的工作岗位。4月10日早晨,周亚平比平时多睡了半个小时,因为县环卫所为他们提供了免费早餐,为他们节省了做早饭时间。眼下,在县城有300名环卫工人和周亚平一样,可以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县环卫所目前有500余名环卫工人,因为工作需要转班,其中有300人要上早班,他们每天凌晨五点前就要到岗。据了解,因为上班时间早,每天都有很多环卫工人来不及吃早饭,就匆匆赶到工作岗位。有的人把早餐带着,待工作之余拿出来已是半温不热,难以下咽。也有人宁愿饿肚子也不舍得花钱买早饭吃。针对于此,环卫所决定为上早班的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并在县城设有5个早餐供应点。老舍中心社区花枝村的张李花在环卫所上班刚满一年时间,为了工作方便,她在县城租房居住。因为一个人生活,早饭经常懒得做,现在有了免费的早餐,她高兴地对记者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却有免费的早餐。单位每天提供五六个种类的稀饭和鸡蛋、包子、咸菜等,份量充足口感好,确实让人暖心啊!”


 
上一篇:警车开道上演“生死时速”
下一篇:协管员勇救轻生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