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常抓常新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4

本报讯 (记者 黄茹茹)4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对省厅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等工作。

会上,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所分管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负责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会议要求各镇(区、场)退军人服务站、各科室(单位)要认真领会省厅视频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保证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于日常工作,融于制度建设,融于各项措施中,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上一篇: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服务做好“区区小事”
下一篇:工业经济区学习教育成效彰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