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黄圩:精准发力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
发表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2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黄圩镇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做到学用结合,身先力行,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奋力冲刺“双过半”。

该镇从领导班子到工业条线人员全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班子成员驻点服务重点企业,其他人员跟踪服务一般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决融资、用电、用水和用工等问题,帮助企业快生产、赶订单、增效益,为冲刺“双过半”打好坚实的基础。

该镇通过党史的学习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提高服务企业精准化水平。并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定期会办制度,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该镇服务企业绝不仅限于为企业跑腿办业务,更多的是着眼于完善企业服务环境,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刚入驻黄圩镇科技产业园的卓航日用品有限公司,车间顶部出现渗水,直接影响设备进厂安装。镇党委、政府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建一个企业服务小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制定解决方案,进行突击抢修,及时解决了问题,为公司争取了时间,保证了公司按时投产。同时,该镇还为企业努力营造“加班加点忙生产,全力冲刺双过半”的浓厚氛围,全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陈家港主动作为融入片区快发展
下一篇:我县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现场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