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5

全县广大干群: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是人民民主的真谛”。全国政协对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拓展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渠道、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提出明确要求。江苏省政协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的总体思路,全面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今年是江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为了切实提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质效,更好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基层治理赋能,现面向全县征集议题。

一、议题征集范围

重点聚焦党政关注的要点、社会治理的难点和群众反映的热点,涉及公共事务、公共利益、公共事业等。

二、议题征集要求

1、议题要符合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

2、议题要切合实际,可协商议事、可达成共识、可解决问题;

3、议题要具体,具有可操作性和普惠性。

三、议题报送方式

可以通过响水县政协门户网站、《今日响水》和响水县融媒体中心邮箱,县政协微信公众号,县政协电话69800378、69800379和xsxzxwlw@163.com邮箱报送,也可以书面报送响水县政协提案委(委员联络委)。

政协响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中国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篇:2021年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拟推荐表彰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