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镇紧扣发展抓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4

构建创新模式 建好特色平台

响水镇紧扣发展抓学习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响水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切实建好党建示范点、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等特色平台,构建“学史+引领”“学史+开拓”“学史+发展”等创新模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激发动力、催生活力、形成合力,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响水镇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发展找准路子、开出方子、打响牌子。坚持在感悟、结合、渗透、贯穿和务实上下功夫,做到“一幅图”规划、“一张网”联动、“一平台”指挥、“一道令”决胜,切实让思想强起来、干劲鼓起来、成效立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自上而下、点面结合、全员覆盖的局面,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该镇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干部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指标。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中砺精兵、见真章,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真正显现出来。

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农村环境整治、河道疏浚、农业居村污水处理厂、旱厕改造等工程建设,推动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加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上一篇:县财政全力保障小麦赤霉病防治
下一篇:陈家港镇列出攻坚清单 实施全域推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