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响水供电公司为高铁“心脏”全面体检
发表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6

本报讯 (通讯员 徐宾)4月23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输变电中心、调度等多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对连盐铁路响水牵引变电所开展全面体检。

高铁牵引变电所犹如铁路牵引供电系统的“心脏”,不间断向接触网供电,确保高速列车的安全稳定运行。“五一”即将到来,响水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秉承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预防的原则,到响水牵引变电所开展地毯式安全检查,确保响水铁路牵引供电、行车信号供电安全可靠。

在高铁响水牵引变电所,供电人员严格检查关键电气设备,仔细核实保护设备的运行状态,指导值班人员做好电力设备维护和缺陷排除,并将缺陷如实记录告知,全力确保响水牵引站的所有电气设备健康运行。


 
上一篇:县城片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召开
下一篇:巧“借”灭火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